《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MYOTee臉萌 App 引爆社群換臉風潮的好玩卡通拼貼頭像

商業
在前幾天的大陸、香港社群,有一款 Android、 iPhone 上的「自製頭像」 App 瞬間爆紅,一天下載量就達四百萬以上,並且讓許多社交網站上的用戶紛紛玩起了由其製作的卡通大頭貼,而這個換臉風潮,在這兩天也開始陸續出現在 Facebook 的台灣社群中,這款風靡用戶的頭像 App 就是今天要介紹的「 MYOTee 臉萌」。

「 MYOTee 臉萌」其實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但在陸續的改版後,功能增加了不少變化,加上最近有許多明星、名人在社群上玩起了「 MYOTee 臉萌」製作的卡通頭像,於是就創造了用戶跟隨的風潮。




2.
在選擇頭像上,我們可以自由組合不同的臉型、髮型、嘴型、膚色、眉毛等等基本款,如果你是想要拼貼出「像」自己的卡通頭像,大多時候也做得到。




3.
不過「 MYOTee 臉萌」更有趣的是有很多「萌」的元素,例如你可以換上昏頭轉向的眼睛,或是在嘴巴上裝上一個奶嘴。




4.
你也可以添加一些奇妙小巧的臉部特徵,讓造型看起來更可愛。




5.
「 MYOTee 臉萌」還有一些更誇張逗趣的造型道具,讓你安裝在頭像上,創造出搞笑的效果,而且還能傳達某些東西,例如愛寵物的朋友可以把貓狗道具掛在自己身上。




6.
「 MYOTee 臉萌」有很多非常漫畫化的特殊表情,以及特殊的背景圖像,讓你可以設計更天馬行空的卡通大頭貼,甚至還能加上自訂的對話框,成為社群上有趣的頭像表情工具。

看膩了自己的社群頭像,玩膩了魔漫相機了嗎?(參考:不只是修圖 App, 10+1 款手機上百玩不膩的創意相機推薦!)那麼可以試試看這款正在火熱的「 MYOTee 臉萌」,玩玩看不一樣的卡通頭像造型喔!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