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邁向「 淨零」 !《德力西電氣綠色可持續發展戰略實踐指南》正式發佈

商業

蕪湖2023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綠色變革,淨零未來!11月8日,德力西電氣綠色生態發展大會暨《綠色可持續發展戰略實踐指南》全球發佈會順利召開。大會通過線上、線下雙主場形式,邀請了政府相關領導、國內外權威媒體、專家智庫、行業大咖及生態圈夥伴分享討論,蕪湖市灣沚區委書記殷瓊,中華人民共和國年鑒社社長、新華出版社黨委書記、社長匡樂成,上海電器科學研究院輪值院長尹天文,《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副總經理趙閣寧,凱度咨詢中國區戰略咨詢首席合夥人葉菡等嘉賓出席並致辭,德力西電氣有限公司總裁樓峰致歡迎辭。此外,法國里昂商學院市場營銷學教授、歐亞品牌管理中心主任陸定光,中華人民共和國年鑒社、新華出版社副總編趙懷志,中國節能協會副秘書長、碳中和專業委員會常務副秘書長張軍濤,上海人工智能產業研究院院長朱兆穎、攜手展望,共同邁向 淨零 未來!來自全球800多家媒體對本次大會進行了報道。


蕪湖市灣沚區委書記殷瓊表示: 綠色發展是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重要方向,是人類社會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支撐。我們希望能夠與德力西電氣進一步通力合作,共同探索節能減排、綠色發展的新方案,為可持續發展夯實生態底色、積蓄綠色動能。 

中華人民共和國年鑒社社長、新華出版社黨委書記、社長匡樂成在會上介紹道: 德力西電氣對生態品牌概念做了新的內涵拓展,不僅僅是做好了生態鏈品牌,同時通過綠色零碳,對生態做出了巨大貢獻。這種努力值得肯定和推廣,因為這不僅僅標誌著品牌的命運共同體,更是生態命運共同體。 

上海電器科學研究院輪值院長尹天文致辭: 本次大會集政產學研,和生態圈各方代表出席,共同推動低壓電氣行業邁向零碳發展之路。上電科與德力西電氣保持多年的交流與合作,也見證了德力西電氣為響應國家政策和市場需求所做的不懈努力。本次實踐指南的發佈,將發揮標桿引領作用,協同生態圈,為低壓電氣行業可持續發展,及中國雙碳目標共同擔責、獻力! 

《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副總經理趙閣寧在隨後的發言中說道: 零碳工廠的參觀,讓我印象深刻,同時也看到了德力西電氣在打造綠色可持續生態圈中展現出來的擔當,和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領導者地位。未來,我們共同期待德力西電氣踐行綠色可持續發展的價值觀,攜手更多企業和組織一起,建立一個綠色可持續的世界! 

引領變革,助力雙碳戰略加速實現

近年來,德力西電氣前瞻變革,圍繞 以人為本 促碳中和 建綠色生態圈 戰略模型,以 綠色設計、綠色製造、綠色服務 為行動架構,從員工個體到供應鏈運營擴展到上下游生態圈,形成文化引領、創新推進、數字化賦能的發展模式。

在綠色可持續發展戰略的引領下,德力西電氣覆蓋 智能製造+綠色低碳 全場景打造零碳工廠。公司不斷引入綠色能源降低碳排放強度,同時推進節能減碳,提高用能效率,部署了智慧能源和碳排放管理平台,實時監控,自動調節用能負荷,並在線追蹤碳排放信息。從綠色工廠、碳中和工廠到零碳工廠,德力西電氣為行業實現綠色低碳轉型樹立了標桿和模範。目前,德力西電氣蕪湖基地、濮陽基地均已獲得(I 型)五星零碳工廠認證。同時,旗下三大主要生產基地均實現國家工信部認證的國家級綠色工廠,蕪湖生產基地更是被評為國家級智能製造示範工廠。

作為中國低壓電氣行業綠色零碳道路上的 踐行者、變革者、領航者 ,以及率先提出生態圈建設的倡議者,德力西電氣已經勾畫出一幅初成模式的綠色可持續實踐藍圖!通過《綠色可持續發展戰略實踐指南》的發佈,德力西電氣也希望將綠色可持續的理念和實踐推向整個產業鏈生態圈,為那些仍在可持續發展道路上探索的企業提供借鑒,助力整個生態圈、行業、社會、國家實現可持續發展!


邁向淨零,攜手生態圈共贏未來

圓桌討論環節,德力西電氣總裁樓峰與上海電器科學研究院輪值院長尹天文,中華人民共和國年鑒社、新華出版社副總編趙懷志,《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副總經理趙閣寧,法國里昂商學院市場營銷學教授、歐亞品牌管理中心主任陸定光,共同圍繞 綠色可持續發展助力中國雙碳目標實現 ,展開了一場生態戰略與綠色實踐的高峰對話。

針對可持續發展戰略如何助力產業升級的議題,德力西電氣將持續洞察市場需求,發揮創新不止的企業內驅力,以技術、產品、服務、供應鏈等持續賦能產業鏈生態圈合作夥伴,打造韌性生態圈,攜手邁向零碳,共贏可持續發展未來!


德力西電氣全力推進綠色發展,在實踐中積累,在探索中引領。我們秉承開放合作的態度,攜手產業鏈生態圈夥伴共同實現綠色可持續發展。德力西電氣向社會莊嚴承諾,我們將在2025年實現運營層面 碳中和 ;2030年,實現運營層面 零碳就緒 ;2040年實現端到端價值鏈的 碳中和 ;2050 年實現全價值鏈 淨零 碳排放。最終實現零事故、零排放,對環境和社會零影響。 德力西電氣樓峰在圓桌論壇中表示。

未來,德力西電氣將繼續貫徹 以人為本 促碳中和 建綠色生態圈 的綠色可持續發展戰略,不斷優化低碳解決方案,為中國達成 雙碳 目標貢獻力量,攜手生態圈共同擎畫綠色未來!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