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AAX 設於 K11 Art Mall 的NFT快閃店4月23日開幕

商業

加密貨幣交易所AAX設於K11 Art Mall的首個非同質化代幣(NFT)快閃店將於4月23日開幕。快閃店由AAX交易所旗下新部門AAX Trends舉辦,旨在於透過於區塊鏈平台上創造的數碼藏品,向公眾展示加密貨幣領域的獨特發展及加密世界內的創新與獨特創意。快閃店將展示多款早期、本地創作、及由AAX交易所和來自國際NFT群體所擁有的NFT作品。由4月23日至5月9日,訪客可以入場欣賞快閃店內以 “Apes, Pixels, Gods”(猿猴、像素和神)為中心主題的藝術展示空間。

為慶祝快閃店開幕,三輛電車將於港島沿線展示快閃店的焦點NFT作品。電車設計除了嚮應快閃店的主題“The Early Days of Crypto – Apes. Pixels. Gods”外,亦展現由最純粹的猿猴演化到後期的熱潮、早期的像素NFT CryptoPunks,以及AAX的「加密之神」系列。

AAX Trends是次之舉期望在時下數碼化熱潮席捲全球之際,與港人分享NFT的深層意義 —— 加密行業於過去幾年持續發展,NFT所經歷的演變印證了加密世界的價值與多面性。

NFT所象徵的不單是於區塊鏈上的一張電腦圖片,更是證明了擁有在區塊鏈上的獨特數碼資產能夠開拓未來更多可能性。NFT的潛能巨大,包括但不限於用作展示、收藏及投資等。加密行業發展迅速,大眾可更
容易接觸及交易NFT,或持有NFT以捕捉其升值潛力。

AAX研究和戰略主管 Ben Caselin 表示:「數碼世界的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在這個新興行業中創新發展日新月異,而面對的最大挑戰往往是不足的時間及關注度。本次 AAX Trends快閃店探討了非同質化資產類別的演變,長遠發展潛能及可能性。我們亦邀請多位行業領袖、藝術家與對此範疇感興趣的群眾一同深入交流,希望透過AAX Trends這個平台加深大眾對 NFT 的理解,發掘更多新觀點。

這篇文章 AAX 設於 K11 Art Mall 的NFT快閃店4月23日開幕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