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超強容量!Western Digital 在 CES 推出 4TB USB-C 隨身碟

商業

2019年消費電子展(CES® 2019)上,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NASDAQWDC)今天展示了多款創新的解決方案,使用戶能夠以極快速以及簡便的操作來獲取、整理和分享個人內容。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展示了一套最新超高容量USB随身碟,同時還有兩款即將推出的全新便攜式SSD和一套USB随身碟雲端備份服務,這些新款產品都能夠讓用戶掌控他們自己的照片、影像和檔案,同時協助他們隨時隨地儲存更多內容並輕鬆進行瀏覽。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產品市場副總裁David Ellis 表示:我們不斷改良我們的產品,以幫助消費者找到各種新途徑來其內體驗,我們的新產品進一步增強了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的承諾:提供各種耐用、快速、可靠、易用的個人儲存解決方案。」

 

在這次展會上,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展示了其大容量USB随身碟,並在CES 2019大會上展示了即將推出的最新SanDisk®WD®品牌產品,其中包括:

– SanDisk 4TB[1] USB-C™隨身碟: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延續其技術的里程碑,展示其新款高容量的USB随身碟。此款高達4TB USB随身碟,採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形設計。

 SanDisk Extreme PRO® Portable SSDSanDisk新推出的高性能便攜式SSD,預計在2019年春季上市,提供快如閃電般的可持續性能,傳輸速度高達1GB/s*,並提供IP55級別的耐用性[2],特別適合專業級創意工作人士,幫助他們能夠快速移動海量文件,並直接從硬盤中進行即時編輯。

– SanDiskFlashback™Flashback是一款新推出的雲端備份服務,適用於兩款SanDiskUSB随身碟,它可以建立USB随身碟內容的線上備份,這樣,即使用戶的USB随身碟遺失或遺漏在家裡,他們依然可以輕鬆查看、搜尋和分享文件。

– My Passport® Go:作為WD品牌屢獲殊榮的My Passport系列新成員,My Passport Go SSD提供了高達1TB1 的儲存容量,採用了耐用、簡單的外形設計,並含有集成電纜和橡膠緩衝器。My Passport Go針對那些尋求在移動中實現高性能SSD的人而設計。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支持各種數據可能性,提供了廣泛的產品組合和解決方案,以幫助消費者自信地瀏覽、分享和儲存他們的個人內容。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estern DigitalWD SanDisk

 

*讀取速度高達1GB/s,寫入速度可能會低於讀取速度;根據設備的容量、主機設備接口、使用條件和其他因素,實際性能可能會有所降低。 1GB = 1,000,000,000字節。

 

這篇文章 超強容量!Western Digital 在 CES 推出 4TB USB-C 隨身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