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Uphold 推出 24/7 美國股票交易,將數碼資產市場的即時存取權引入美國股票

商業

三藩市2020年10月7日 /美通社/ -- 數碼貨幣平台 Uphold 今天推出全球唯一的 24/7 全天候美國公眾股票*交易服務。到目前為止,散戶投資者只能在工作日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9:30 至下午 4:00 交易美國股票。

如此有限的時間一直妨礙國際投資者參與全球最大及最活躍股票市場的能力。例如,如果您想在印度德里買賣美國股票,則只可在當地時間晚上 7:00 至凌晨 2:30 進行交易。

現在,Uphold 支援美國差不多 200 個司法管轄區的投資者,讓他們可全天候全年無休地交易美國股票,從而為美國股票帶來數碼資產市場的便利性及可及性。此服務在美國及某些其他國家/地區並不可用。

Uphold 行政總裁 J.P. Thieriot 說:「美國股票交易一直停留在 20 世紀,因為市場交易時間年代久遠,而在『永遠開放』的數碼資產市場中成長的千禧一代不能滿足期望。Tesla 及 Apple 等股票持續受到 24 小時滾動新聞周期的影響,不會在紐約市場休市後停止。

透過 Uphold,您現在可以隨時買賣美國股票的權益,不論是在早餐之前、週末、公眾假期等,並基於最新公司及經濟新聞得出的分析洞見立即進行交易。理論上,人們應該可以把握更自然的時機,而能夠更有效地進行投資。」

推出 24/7 全天候交易代表 Uphold 部分股票服務的重大擴展,以便用戶投資低至 1 美元,並購買 Google 及 Amazon 等美國股票的部分權益。

Thieriot 解釋說:「如果您住在拉丁美洲,對大多數人來說,購買大型美國股票仍然是夢寐以求的事情。例如,Amazon 的交易價格約為每股 3,000 美元*,這是某些國家/地區平均月薪的很多倍。我們為提供公平地競爭而感到自豪,幾乎任何地方的人現在都可以在他們要求的時候投入任何金額購買美國股票。」

Uphold 支援 50 種美國股票,佔 2020年 初 NASDAQ 交易量最活躍的代號。  平台還提供 36 種數碼資產、4 種貴金屬及 27 種國家貨幣。

這個多資產平台提供完全獨特的交易體驗,以便用戶可以在一項交易中對不同資產類別的投資進行交易。例如,歐元兌 Tesla 是 Uphold 的一項無縫交易,無需手動轉換為 USD。

*一些經紀人允許某些 ETF 在非假日工作日進行 24/7 交易。
**在撰文時:2020 年 9 月 24 日中午 12:00 英國夏令時間

關於 Uphold

一個為 150 多個國家/地區約 300 萬客戶提供服務的數碼貨幣平台。Uphold 自 2014 年成立以來已推動接近 70 億美元的交易。隨著消費者不斷尋求更通用、更具成本效益的地方維持其財務生活,這家矽谷公司每天有約 10,000 個新帳戶。該平台利用區塊鏈技術,為消費者及企業提供途徑輕鬆買賣 36 種數碼資產、27 種國家貨幣、四種貴金屬及 50 種零碎美國股票。Uphold 的獨特交易經驗稱為「Anything-to-Anything」(任何東西至任何東西),讓客戶可在不同資產類別之間直接進行交易,從而節省大量時間及金錢。Uphold 支持金融包容性,讓幾乎任何地方的客戶都可以在少於一分鐘的時間內開設帳戶及以最低投資額進行交易。客戶可以使用電子郵件地址免費向幾乎任何人匯款。

傳媒聯絡方式: 

Lexi Wangler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