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RS提供全新超可靠密封連接器系統 Molex ML-XT 系統的巧妙成型和密封確保高可靠性及有競爭力價格

商業

為全球工程師服務的分銷商Electrocomponents plc(LSE:ECM) 旗下的交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最近推出Molex ML-XT™堅固密封連接器系統,提供兩個巧妙特性,在具有競爭力價格的基礎上確保超可靠性。

unnamed

RS提供全新超可靠密封連接器系統ML-XT塑膠外殼和密封使用一體式設計成型,其不但降低了成本,而且具有極高的可靠性。使用二次液體矽膠(LSR)成型技術的永久性粘合,能夠確保IP68防護等級並防止密封損失或錯位。精確的對位元能夠確保插頭和插座在插合期間可重複閉合。

此外,原創性的後密封蓋解決了密封損失的問題,而這一現象在穿過傳統連接器的線纜彎曲或移動時時有發生。ML-XT後密封蓋能夠防止線纜在靠近密封的位置彎曲並以此確保完美的線纜進入角度。密封採用高稠度橡膠(HCR)成型,因此在端子插/拔時具有極強的抗撕裂性。

ML-XT系統的額外優點還包括降低了存放、組裝所需的時間和費用,這是由於提供的插頭和插座外殼預裝有帶蓋的後部密封。連接器端子額定電流高達13A,並使用已驗證的Molex XRC™設計,以確保線束生產商能夠使用其現有的裝配工具。

ML-XT系統應用於汽車系統,在具有最具競爭力價格的同時還可滿足電氣佈線遇到的最嚴格溫度、振動和防護等級要求。由於其出色的性能和成本效益,該連接器也能用於賽車、嚴酷環境下的工業自動化和控制,以及安裝在室外極度寒冷、炎熱或潮濕環境中的設備。

ML-XT系統為現有的工業標準連接器提供了插入式替換產品。RS Components備有ML-XT連接器插頭和插座以及XRC端子和工具的庫存。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