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商業落地能力再獲認可 影譜科技位列「中國AI企業商業落地規模潛力TOP100榜單」前五

商業

北京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在近日舉辦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會(WAIC)上,科技與產業創新平台億歐發佈《2021中國AI商業落地市場研究報告》並揭曉「2021中國AI企業商業落地規模潛力TOP100榜單」。 榜單面向中國人工智能企業,以「2021年企業預計營業收入範圍」作為核心指標進行評選。榜單顯示,影譜科技預計年營收將超30億元,與商湯科技等企業一起位列前五。

2021中國AI企業商業落地規模潛力TOP100榜單
2021中國AI企業商業落地規模潛力TOP100榜單

報告指出,2021年,中國的人工智能企業在歷經投融資與創業熱潮後已進入優勝劣汰階段。標準化和可復用的產品與服務是AI企業實現全面、深入的商業落地的關鍵,能有效助力企業在短時間內走上高效盈利之路,成為「行業贏家」。

而理解產業、找準場景和規模應用則是AI實現商業價值的根本途徑。找到一個商業上可行、可拓展性良好,並且技術上可實現的場景非常困難,很多優秀的AI公司都在這個環節投入了大量精力。隨著中國人工智能市場重點從拓展「數量」轉變為「質量」和「創新」,特定領域、特定場景任務和高商業價值將會進一步擴大。後疫情時代,人工智能在文化、科教、傳媒、新零售領域加速落地,而影譜科技是這些細分領域的典型實踐者,基於AI影像生產技術推出的系列解決方案,已為產業升級和價值重塑帶來實質成效。

在萬物皆可視頻的時代,傳統媒體內容生產模式和呈現方式已經不能滿足市場需求,影譜科技提出智慧傳媒平台服務,從內容創建到分發,形成以元數據為基本單位的一站式智能影像技術服務,面向文化傳媒企業提供包括批量化創建智能影像、視頻資產管理與分析、智能影像運營、再到智能視頻商業化的全過程;教育資源分配不均、教學方式枯燥、教學成果難以掌控等一直是行業頭號問題,影譜科技基於AI影像生產、計算機視覺、大數據分析等技術,深入科教領域中的教、管、研等環節,採用虛擬教師、知識圖譜可視化、教學場景VR/AR化等方式實現教學全面可視化、數字化,使教學易評估、易傳播、易追蹤,全天候高質量學習成為常態。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