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Google]Google Voice再臨Apple App Store

科技

340x_mzl.mygnagao.320x480-75.jpg

自Apple放寬了App的限制後,有很多之前未能上架的app都能重見天日。首個回來的,就是Google Voice。

 

近來有很多在App Store上的app不知為何自動消失,大家都估計是Apple對Apps的不知明限制。然而,Google的其中一個應用程式Google Voice亦突然消失。但隨著Apple的放寬,Google Voice Mobile能再次上架。

話雖如此,但暫時還未清楚再登場的日期,但相信不會讓我們等太久的。而價錢則先行公布為3美元。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