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丘應樺北京拜會夏寶龍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今日在北京展開訪問行程,拜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向他匯報商經局主要工作範疇和未來方向,包括招商引資、開拓新興市場等,並到訪銀河航天(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夏寶龍充分肯定商經局的工作。丘應樺感謝夏寶龍的鼓勵和支持,指商經局會繼續協助本港和海外企業開拓粵港澳大灣區機遇和參與共建「一帶一路」倡議,為國家的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丘應樺下午參觀銀河航天(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的方舟實驗室,了解其衞星技術發展。他又到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其後與在京港人和港商共享晚宴,了解他們在內地發展的情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