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孫東視察北區沙嶺新增創科用地 

商業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今日視察北區沙嶺新增創科用地,實地了解該處的情況和可供創科用途的發展空間。

 

政府一直致力透過增加創科土地和提升基建配套,為創科產業提供發展空間。今年施政報告提出把北區沙嶺已平整的兩公頃土地改作創科及相關用途,以支持香港創科發展。

 

孫東視察沙嶺用地時,聽取相關人員介紹用地情況,包括已完成平整的土地,以及已建成的相關基礎設施。

 

孫東表示,考慮到土地的位置;基建規劃;地塊可供發展的時間;鄰近的商業、交通及其他社區支援配套;業界對類似設施的殷切需求等,政府初步認為涉及較少人流的數據中心用途是個可行的探討方向。

 

他說,政府計劃明年內完成技術評估和相關改劃程序後,該土地便可推出作創科及相關用途,屬河套區以外較短期的創科熟地供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