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金富工藝品:編織工藝品物料天然,既環保又不乏時尚感

商業

手袋一向是女士們喜愛的產品,假若是以天然物料編織的手袋就更有獨特性。

參展商青島金富工藝品是擁有20多年歷史的製造商,專門生產草柳、稻草、黃麻等天然編織工藝品,包括編織手袋、洗衣籃和編織儲物籃等。全部生產於青島,並出口銷售到歐洲多國,特別針對德國市場。

除了使用天然材質,他們也會配合人工物料如PP、PE等去加強產品品質效果。而在一系列產品當中,其中以紙材質製成的手提袋就更為吸引,環保之餘,配合了多樣圖案設計,亦不乏美觀性。加上袋內使用PP物料,即使外層為紙材質,也有一定的防水效能。

編織製品風格獨特,用途廣泛,加上使用天然物料製成,更能吸引一眾重視環保的賣家採購。

公司名稱:青島金富工藝品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品質生活/時尚產品展

攤位:5E26

更多【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1

這篇文章 金富工藝品:編織工藝品物料天然,既環保又不乏時尚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