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丘應樺訪歐洲中東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今晚離港前赴法國巴黎,出席經濟合作及發展組織理事會部長級會議。他並會訪問匈牙利和沙特阿拉伯,6月12日返港。

 

在經合組織會議上,丘應樺會與其他與會部長探討如何藉貿易政策促進具韌性及包容性的發展。他並會與法國商界會面,推廣香港的優勢和營商機遇。

 

他其後訪問匈牙利布達佩斯,會晤當地商界領袖和政府高官,促進香港與匈牙利建立更緊密的經貿聯繫。

 

丘應樺之後轉往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出席中阿合作論壇第十屆企業家大會。會議主題為共建繁榮,旨在促進中國與阿拉伯國家在經濟、貿易和投資領域的合作。

 

他離港期間,副局長陳百里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