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市集舉行

商業

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市集今、明兩日在沙田公園露天劇場對出場地舉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主持開幕禮。

 

陳茂波致辭時說,美食市集讓不同年齡和階層的人士吃得開心、愉快暢聚,他感謝民政事務總署、參展機構和市民支持,讓活動得以成功舉辦。上星期「開心香港」美食市集十分成功,所以這次的市集有更多商戶爭取進場,設立攤位,為市民提供不同美食。

 

陳茂波又說,香港今年首季經濟表現較上季和去年同期佳,隨着香港恢復與內地和國際便捷通關,加上政府在4月中派發消費券,市民外出消費和更多旅客訪港,都帶來更旺人氣、財氣,帶動零售和餐飲表現。

 

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市集以華夏和香港地道美食為主題,近70個攤位出售各式各樣華夏和香港地道美食,場內並安排精彩表演。

 

第三場美食巿集6月3日至4日在觀塘海濱「發現號」舉行,免費入場。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