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好文:歐巴馬 如何做出總統級的決策

商業

做決策永遠都是最困難的,特別是影響的人越多,決策通常都沒有絕對的好或絕對的壞,有絕對的好或壞的決策,早就被解決了,而且通常大家都解決了,需要討論在另外做決策的,通常都有點 麻煩~

好文:歐巴馬 如何做出總統級的決策

總統要做的決策就更複雜了,特別是好幾任都沒有解決的問題,一直拖下來都是有原因的,來聽聽前美國歐巴馬的作法吧~

下述摘錄自此篇:如何做出總統級決策,歐巴馬:要有與聰明人共事和被否決的信心

  • 成名的心理學家 David Dunning 最近說,「愚蠢的人以非黑即白的方式看世界,聰明人則思考可能性」。
  • 歐巴馬認同可能性這種說法,他說,「做出一個真正艱難決定的第一步,是了解你永遠不會得到一個 100% 完美的解決方案,而應該理解各種解決方案的概率,這樣你就不會以為你真的能夠完美地解決這個問題,而為此陷入癱瘓的狀態。」
  • 至於要如何才能得到最好的資訊,他說要找到最優秀的人,最重要的前提是把自我放在一邊,而不是堅持自己知道一切或以為自己最聰明。歐巴馬堅持認為「有信心讓你周圍的人比你更聰明,或者不同意你是關鍵」。
  • 歐巴馬:要有與聰明人共事和被否決的信心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