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歡迎來到「博覽會旅館」,裡頭的便利設施十分誘人!

電競・遊戲

大家好,我是《心中魔》的遊戲總監Tom Heaton。今天要來跟大家談談這款遊戲的靈感來源,特別是裡頭的反派角色葛森‧杜梅 (Granthem Du’Met)。

《心中魔》講述的是一群電影製片拍攝美國連環殺人魔紀錄片的故事。他們被誘騙到一個偏遠的島上旅館,受困於一個仿效HH福爾摩斯的連環殺人魔所設下的陷阱並遭到獵殺。

慢慢走,特別留意身後,要是你聽到古典樂響起,就真的要擔心小命難保!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