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Don Morrison被任命為加拿大BAI Communications執行主席

商業

多倫多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通信基礎設施設計、建造和營運的全球領導者BAI Communications今天宣佈任命Don Morrison為加拿大業務的執行主席,任命自2019年11月11日起生效。

BAI Communications加拿大分公司行政總裁Ken Ranger調至倫敦,擔任英國BAI Communications營運總監一職,從而設立了執行主席一職。作為加拿大公司行政總裁,Ken領導的團隊負責多倫多交通委員會(TTC)的蜂窩網絡、IP和Wi-Fi網絡在多倫多地鐵的推出。作為執行主席,在Ken移交後,Don將負責推動業務發展。

BAI Communications Group行政總裁Jim Hassell贊揚Ken參與了加拿大BAI業務的發展。

Hassell先生表示:「Ken深厚的行業經驗和在加拿大的成功將是英國團隊的寶貴補充。我要借此機會感謝Ken迄今為公司所做的巨大貢獻,並祝願他在新的崗位上一切順利。我們很高興讓他擔任這一新的領導崗位。」

「我也要歡迎Don,並祝賀他獲得這項任命。我們很幸運能夠擁有Don的遠見和領導才能,繼續與TTC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共同提供更多的服務,進一步加強網絡。」

BAI集團主席Deena Shiff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歡迎Don帶著他的的技術和知識加入BAI Communications Group,並期待與他共事。」

Don是一位全球技術高管,在電信行業擁有豐富的經驗,之前曾在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和加拿大貝爾公司(Bell Canada)擔任高級領導職務,在加拿大、美國、歐洲和中東地區工作。

Don在2000年至2011年期間曾擔任Research In Motion(簡稱RIM,現為黑莓(BlackBerry))的黑莓品牌營運總監。他在RIM任職期間,RIM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增長,該公司的盈利能力在10年間從7000萬美元增長到200億美元以上。Don從頭開始建立了一個國際組織,最初是一個以北美為中心的模式,最終擴展到超過175個國家的550家營辦商。

Don是莫里森家庭基金會(Morrison Family Foundation)的共同創辦人,也是Ontario Global 100 Network網絡和The Merton Forum(是該機構的主席)的創辦人,還是麻省理工學院Dalai Lama Center for Ethics and Transformative Values的主席。他是Yellow Media的董事會成員,支持國際治理創新中心(Centre for International Governance Innovation)以和平與安全為重點的項目。

Don擁有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的MBA(工商管理碩士)和學士學位,並參加了弗吉尼亞大學達頓商學院(University of Virginia, Darden Business School)的高管課程。

Morrison先生表示:「BAI是運輸互聯互通的全球領導者,我期待繼續與TTC保持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為多倫多市帶來創新。我們的目標是將蜂窩網絡擴展到TTC的每一條隧道,為每一位通勤者的每一段旅程創造完全無縫的體驗。」

「我們的基礎架構允許任何營辦商登錄並為其客戶提供地下蜂窩服務。我歡迎多倫多的營辦商加入Freedom,並為所有TTC用戶提供蜂窩服務。這已經在紐約實現了,在那裡,所有的主要營辦商都在地鐵上提供服務,使用的是BAI控股子公司Transit Wireless提供的中立主機網絡。」

BAI在2012年獲得了為期20年的許可協議,為多倫多地鐵提供網絡連接,另外還有5年的選擇權。部署使用了獨立的通信基礎架構,BAI在其中進行了投資、並擁有所有權和營運權,為TTC創收。BAI還為TTC地下乘客提供免費Wi-Fi接入。

BAI Communications設計、構建和營運通信基礎設施——包括蜂窩、Wi-Fi、廣播、無線電和IP網絡——連接世界各地的社區。BAI擁有90多年的悠久歷史,其創建的網絡可以為我們的客戶解鎖新的服務和收入流,使他們每天都能為人們、社區和經濟體提供更好的聯繫和增強的體驗。

BAI的業務遍及澳洲、加拿大、英國、香港和美國,經營著Broadcast Australia旗下部分澳洲業務,並且還擁有Transit Wireless(紐約)的多數股權。

BAI Communications市場傳播負責人Gabrielle Hall,電話:+612-8113-4968,手機:+61421-370-588,電郵:[email protected];BAI Communications加拿大高級市場傳播經理Neg Kiaee,電話:+1-4167753608,手機:+1-4168099739,電郵:[email protected],網址:baicommunications.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