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FileZilla Server 0.9.42 – 免費FTP伺服器

商業

對於Unicode支援度較佳的FTP伺服器 - FileZilla Server,為什麼沒有完全支援Unicode?因為阿榮實測發現–使用者根目錄如果設為中文,還是有特定中文字會在設定的頁面出現「?」號,當用戶端連上來時,整個目錄都是空白的;不過,若是使用者根目錄設為英文,則不管是下層目錄的瀏覽、建立,用戶端的連線顯示、下載、上傳都沒問題(能支援Unicode),在一堆免費FTP Server中之Unicode支援度已經是算不錯的了!(阿榮)(下載


FileZilla Server is a reliable FTP server for Windows.

※注意!0.9.42起安裝版之安裝過程中會「安裝額外的軟體」,可以取消勾選。(2013.12.22)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安裝版]


安裝版 [0.9.42] [0.9.41]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