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內地奧運健兒示範多個運動項目

商業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今早在香港出席運動示範,表演羽毛球、劍撃、體操、跳水等項目,並與香港運動員交流,電視同步直播。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和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到伊利沙伯體育館觀看。

 

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的健兒示範羽毛球、劍撃、體操和乒乓球;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的健兒則示範跳水、游泳,吸引約3,400名市民入場一睹他們的風采。

 

他們又與香港羽毛球、體操、劍撃、乒乓球代表隊等交流示範。此外,內地跳水、游泳、賽艇和獨木舟的奧運健兒在游泳和跳水示範中與香港青少年運動員真情對話。

 

兩場示範表演設有抽獎環節,幸運兒即場獲贈內地奧運健兒的親筆簽名紀念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