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TechOrange 今日非看不可 TOP 3

商業

吃橘子囉!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一起來看看今天在《TechOrange》 上最受讀者們歡迎的 TOP 3 文章吧!

知名科技媒體《The Verge》說:「Paper 是 Facebook 推出過最棒的 App。」

我下載用過後,真心覺得他們說的是實話。(內有台灣區使用者下載小方法)

遠距工作正夯,你也想參一咖嗎?

其實,不管你是打卡上班還是遠距工作,該具備的特質都是一樣的!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