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Spotify 推出運動音樂清單,助你春節後燃燒脂肪

科技

春節即將來臨又是與家人歡聚的好時光,面對各種新年美食過後,隨即而來的是不同的運動使命和減肥大計,若要持之以恒達致理想效果,可能一些合適做運動的音樂可以幫助你!全球最大音樂服務商Spotify與倫敦Brunel University合作,今天公布全球健身愛好者最喜愛的音樂播放清單,令你流更多汗水,達到最佳的健身效果,讓你在新年期間盡情享受美食的同時亦保持健美身材。

Spotify對全球6百萬與健身有關的歌曲清單進行分析,發現健身愛好者近期最喜愛的歌曲包括,Macklemore和Ryan Lewis的『Can’t Hold Us』。Ray Dalton也是他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

數據亦顯示,男性喜歡在午餐或之後進行健身,而Eminem的『Till I Collapse』是他最常聽的歌曲。而女性選擇在早餐前或週初做鍛煉,而伴隨她們的歌曲包括了Mecklemore的『Can’t Hold Us』及Rihanna的『We Found Love』。數據同時指出女性比男性更經常播放與運動節拍同步的音樂。

運動歌曲清單首10位:

1.Roar – Katy Perry

2.Talk Dirty – Jason Derulo ft 2 Chainz

3.Skip To The Good Bit – Rizzle Kicks

4.Get Lucky – Daft Punk ft Pharrel Williams

5.Move – Little Mix

6.Need U 100% - Duke Dumont ft A*M*E

7.You Make Me – Avicii

8.Feel My Rhythm – Viralites

9.Timber – Pitbull ft Ke$ha

10.Applause – Lady Gaga

為了幫助各位在新年期間保持健美的身材,Spotify與倫敦Brunel University打造極致的鍛煉歌曲清單。此清單可以幫組健身人士根據自己的節拍(BPM) 來提高鍛煉效果。倫敦Brunel University體育和教育學院,運動心理學院長Dr Costas Karageorghis表示:『運動與音樂節拍相結合有助提升鍛煉強度至1到2個BPM,一個合適做運動的音樂清單可以增加運動時的正能量,有助減低做運動時如呼吸和心跳加速等使人疲倦的感覺。就如當的身體響起警號叫停時,音樂可以使心情更為開朗,超越運動人士平時的狀態。這樣會增加運動效率並對身體帶來更多益處,而你亦不會感到運動量的增加。』

Spotify 環球傳訊副總監Angela Watts 表示:『聖誕及春節過後常有不同的運動計劃,我們希望透過Spotify對6百萬首與運動有關的歌曲分析,加上Dr Costas的專業意見,為各位健美人士提供最佳運動良伴。』

按此立即收聽運動音樂清單以助你在新年期間保持最佳身形!

如需更多資訊,或立即體驗 Spotify,請至www.spotify.com 或至Spotify的 Facebook 頁面:www.facebook.com/spotify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