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織田信長說:跑快D!!

數碼產品
pedometer 創意有多種不同的源頭,其中之一就是在現有的東西加入情感轉移的元素,為產品加入新的價值。Bandai 這個計步器功能和早前麥當奴送給你的那個沒有分別,只是當你走了很多步之後,你會像遊戲一樣"升級",好像還有對戰模式(??),成為織田信長。 還有 web 管理介面,可以上載到網站,將走路變成遊戲,香港的廠商也可以參考一下,至於遊戲及故事設計方面可以找我 :) pedometer2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