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證券清算中心公司Muqassa宣佈營運日期

商業

沙特阿拉伯利雅德2020年7月15日 /美通社/ -- 證券清算中心公司Muqassa今天宣佈,該公司將於2020年8月30日(伊斯蘭曆1442年1月11日)開始營運。Muqassa于2018年宣佈成立並於今年早些時候獲得營業執照,其目標是透過改善交易後基礎設施,進一步支持沙特資本市場的增長,幫助降低交易對手風險,提高營運效率,並推出新的金融產品和服務。

Muqassa的成立是沙特願景2030金融部門發展計劃(FSDP)的一項舉措,還支持在Tadawul開始衍生品交易。清算服務將於2020年8月30日(伊斯蘭曆1442年1月11日)從場內衍生品(清算MT30指數期貨合約)開始,後期還將涉足其他市場。

Muqassa行政總裁Wael Abdullah Al Hazzani表示:「獨立清算公司的成立是願景2030金融部門發展計劃的一部分,力求在沙特發展多樣化和高效的金融行業。我們相信Muqassa將透過採用先進的風險管理實踐和透明的違約管理流程,加強當前的金融市場基礎設施。」

Muqassa之所以能順利投入營運,得益於Tadawul、Muqassa、資本市場管理局(CMA)和Saudi Arabian Monitory Authority (SAMA)為確保這家清算公司所需的法律法規到位而做出的努力。最近修訂的《資本市場法》、《證券中央交易對手條例》、《證券清算中心規則和程序》將有助於規範證券清算中心,並發揮其在資本市場基礎設施機構內履行職責和義務的作用。

Tadawul簡介

沙特證券交易所(Tadawul)是沙特阿拉伯唯一獲得授權的證券交易所、證券上市和交易實體。Tadawul在世界交易所聯合會的67名成員中位列第9位,是海灣合作委員會的主要市場。該交易所是新興市場中第三大股票市場。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tadawul.com.sa

證券清算中心公司Muqassa簡介

證券清算中心公司Muqassa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由沙特證券交易所(Tadawul) 全資擁有的封閉式股份公司。

Muqassa的成立和營運是沙特願景2030之2020年金融部門發展計劃(FSDP)的一項舉措。

Muqassa將致力於降低交易後風險,提供集中的交易對手風險管理,並根據最佳國際風險管理實踐開發清算服務,與先進的全球資本市場接軌,進而吸引投資者進入市場。

www.muqassa.sa

Tadawul聯繫人:
Mohammed Al Abdullah
電話:+966-(54)-541-11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Finsbury聯繫人:
Ahmed Jebur
電話:+971-(52)-290-3518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14165/Muqassa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