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鄭若驊與東區長者共慶回歸

商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到東區探訪長者和派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與長者共慶回歸。

 

鄭若驊先在北角社區會堂出席共慶回歸顯關懷東區家訪活動啟動儀式,其後探訪筲箕灣愛東邨一名獨居長者和鰂魚涌一個雙老家庭,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並送上禮物包。

 

她說,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標誌着《基本法》和「一國兩制」實施四分一世紀,是重要的里程碑。她希望透過探訪向長者表達關懷,讓他們感受慶祝回歸的歡樂氣氛。

 

共慶回歸顯關懷是特區成立25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由民政事務總署轄下民政事務處連同非政府機構及地區團體推行,與弱勢社群分享回歸25周年的喜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