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新型肺炎輸入個案增六宗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六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五宗涉及變異病毒株感染,一宗變異病毒株檢測的結果待定。

 

六名患者年齡介乎30至69歲,四人由高風險地區抵港,另兩人由中風險地區抵港。

 

患者中,一人是早前三宗輸入個案的密切接觸者,於公立醫院陪伴其中一人期間確診。另一患者為早前另一宗輸入個案的密切接觸者,於竹篙灣檢疫中心確診。其餘四人在檢疫期間確診。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60宗,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