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小米米粉節 2017 新品 ─ 小米無綫鼠標售人民幣 69 元

商業

小米即將在 4 月 6 日至 4 月 9 日期間舉行米粉節的活動,今天他們也公佈了其中一款將會在米粉節開售的新品,就是小米無綫鼠標,售價為人民幣 69 元。

小米無綫鼠標是一款針對人體工學設計的滑鼠,支援 2.4G 高速傳輸及 1200dpi 精准定位。比較特別的是小米無綫鼠標也內置了一個後退的快速鍵,在 Windows 系統內可一鍵返回上一頁。

小米無綫鼠標將在 4 月 6 日米粉節內地開售,售價人民幣 69 元。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米粉節 2017 新品 ─ 小米無綫鼠標售人民幣 69 元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peripherals/mi-mouse-2-wireless-for-rmb-69/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