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Google 重新設計 Google Fit 及 Wear OS 的介面:新增「移動時數」及「心臟點數」的功能

商業

谷歌近日宣佈重新設計 Android 的 Google Fit APP 上的整個版面及 iPhone 上 Wear OS 的 Fit 的頁面,為用戶提供更多的功能。新的設計是根據美國心臟協會(AHA)和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健康建議提供的。每天,它都會鼓勵用戶完成兩個目標:一個是「移動時數」,另一個是「心臟分數」。

令健身運動變得更簡單

Google Fit 的高級產品經理 Margaret Hollendoner 表示,新增這兩個指標的主要原因是希望消除健身追蹤的複雜性。「移動時數(move minutes)」是一個比步數更好的指標,因為它可以在用家進行不同種類的運動時亦計算入去,因為步行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心臟點數(heart point)」的目的則是鼓勵人們參加那些能讓他們心跳加速的活動,就像走路時加快步伐等。

Fit 將使用不同的傳感器來收集這兩個指數。如果用戶使用 Wear OS 的手錶,它可以直接跟踪心率,並在開始鍛煉時進行自動檢測。 而 Android 的 Fit APP 則不需要Wear OS手錶,它還可以與其他與 Fit 兼容的設備一起使用。

新界面定下的目標是每周大約150分鐘的「溫和」活動和75分鐘的「劇烈」活動。因此,移動分鐘跟蹤每日進度以適度活動。心臟點數指向有力的活動目標可以獎勵更多積分進行劇烈運動,同時還可以獎勵不那麼劇烈的活動。

Fit APP 會自動為每個用戶設定合適的目標,並在用家達成後提升目標的準則。 Hollendoner 表示,該系統將在應用程序內提供建議。Fit會盡力幫助用戶改變行為,但即使用戶有時偷懶後,它亦會努力讓你感覺不那麼糟糕。例如,它可能表明你只需要另外20分鐘的運動來達到每週目標,即使在這周並沒有做運動。

除了新的指標外,Fit APP 的界面亦得到改善,變得更簡單和現代化。當應用程序中完成目標後,界面會出現八角形的圖案。

Google 這次的更新,可以看出它正努力打入從由 Apple Watch 和 Fitbit 主導的健康科技市場。

資料來源: theverge

這篇文章 Google 重新設計 Google Fit 及 Wear OS 的介面:新增「移動時數」及「心臟點數」的功能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