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陳有慶逝世 特首深切哀悼

商業

商界翹楚兼慈善家陳有慶逝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深切哀悼,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林鄭月娥表示,陳有慶多年來推動本港保險業穩健發展,備受商界敬重,同時領導其集團積極參與公益事務,履行社會責任,在財政和其他方面向本港的社會組織和社會企業提供支援。

 

林鄭月娥說,陳有慶致力加強海外僑胞之間的交流,凝聚僑心,弘揚中華文化,並在社區敦睦鄉誼,熱心服務社會,貢獻良多。陳有慶在2018年獲政府頒授大紫荊勳章。

 

她憶述2012年獲陳有慶送贈傳記《僑通天下》,當年細閱對方成長之路、從商之路和為國服務、為僑服務的事蹟,深感敬佩。她說,陳有慶辭世是僑界、商界一大損失。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也對陳有慶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邱騰華表示,陳有慶曾任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貢獻良多,在業界備受敬重。他熱心服務社會,其集團在他的領導下致力參與公益事務,造福人群。邱騰華衷心感謝陳有慶對社會的貢獻,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