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將 x 開頭編碼的資料使用 HTTP POST 傳送與接收

商業

x 開頭編碼是 16進位的數字,可以直接轉成一般文字輸出,可詳見此篇:將 x 開頭編碼的資料轉成中文輸出

但是想要將 x 於 html input / textarea 傳送,再用 $_GET、$_POST 等接收 並且做轉換,要怎麼做呢?

將 x 開頭編碼的資料使用 HTTP POST 傳送與接收

文字轉16進位 與 16進位轉文字,由 POST 接收下來的值($_POST['string']) 先不做任何檢查,直接寫在程式裡面,比較容易懂


文字轉16進位的寫法速度比較

文字轉16進位的兩種寫法,第二種寫法的速度比較快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