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勞工處舉辦兩場職業健康講座

商業

勞工處本月舉辦兩場職業健康講座,介紹物業保安員預防勞損的方法和工友預防中暑措施,免費入場。

 

「物業保安員的職業健康」講座8月24日下午3時30分在太空館舉行,由職業健康護士講解物業保安員常出現下肢和腰背勞損的成因和預防措施,並提供健康生活小錦囊。

 

「酷熱環境下工作預防中暑」講座則於8月29日下午6時30分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介紹中暑症狀、急救和預防措施。

 

查詢或報名可致電2852 404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