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免加聯絡人!WhatsAdd 可方便一次性的 WhatsApp 對話!

商業

現在 WhatsApp 好大部份已經取代左語音通話的地方,有時 Book 餐廳約交收我地都會用上 WhatsApp,不過目前官方應用程式大家一定要號碼加到手機的聯絡人才能傳送訊息。近日有開發者推出 WhatsAdd 的應用程式,方便各位可直接向號碼傳送一次性的 WhatsApp 訊息,無需要加入左手機聯絡人。

其實 WhatsApp 早已有 API 可讓大家直接透過網頁連結傳送 WhatsApp 訊息: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1234567

不過採用 WhatsAdd 就可以更進一步,使用介面進行操作,特別適合經常要傳送大量 WhatsApp 給陌生人的朋友。

WhatsAdd - Start Conversations With Strangers (Free, Google Play) →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