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Google 拯救 Chrome 安全推瀏覽器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商業
Google 以網路做為工作中心, Google Chome 瀏覽器就是



下載軟體後直接執行即可,不需要安裝,在掃瞄結束後會告訴你是否有偵測到綁架 Google Chrome 的惡意軟體,如果有,會幫你移除,並建議你重設瀏覽器。

如果你的 Google Chrome 下次不小心被惡意工具入侵,那麼或許可以試試看加上這款 Google 的惡意軟體移除工具,是否能解決問題。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