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技術升級,保諾-桑迪亞放射性同位素實驗室賦能創新

商業

上海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放射性同位素標記示蹤技術是利用放射性核素作為示蹤劑對研究對像進行標記的微量分析方法。相較於常規生物樣本檢測技術,放射性同位素標記示蹤技術具有專屬性強、納摩爾級高靈敏度、檢測所需時間短、定位定量準確等明顯優勢,尤其是在檢測膜蛋白受體如GPCR與配體結合的親和力,及細胞外物質攝取實驗上具有不可替代的特異性和靈敏度。但因其嚴格的管理要求和高昂的維護成本,僅有少數公司可以提供此方法的服務。

保諾-桑迪亞江蘇無錫同位素實驗室屬於藥物發現體外生物部門,主要提供基於細胞或生化反應的體外藥理檢測及代謝檢測。2023年7月,保諾-桑迪亞江蘇研發中心正式獲得經由無錫市生態環境局批准的《輻射安全許可證》,這標誌著保諾-桑迪亞可以購買和使用非密封放射性物質開展實驗,具備開展基於同位素方法的體外藥理藥效檢測的研發服務能力,大大提升在創新藥物開發和分析方面的技術服務實力。

獲得《輻射安全許可證》後,保諾-桑迪亞將可以承接35S、32P、33P、125I、14C、3H等放射核素標記物的臨床前相關研究,提供整合的化合物篩選和MOA驗證平台,包括:

  • METTL3/14,P300&CBP,G9a&GLP和PRMT5等的化合物篩選和MOA驗證的檢測服務
  • 同位素標記配體-受體結合實驗,檢測受體配體結合親和力 (binding affinity test);
  • 同位素標記底物-激酶反應實驗,篩選激酶抑制劑 (kinase inhibitor screen);
  • 同位素標記物細胞攝取實驗,如葡萄糖攝取實驗 (Glucose uptake);
  • GTPγS結合實驗,篩選GPCR激動劑 (GPCR agonist screen);
  • 放射性免疫實驗和代謝產物鑒定實驗及其它定制化檢測需求

江蘇無錫同位素實驗室是保諾-桑迪亞第三個具備該資質的同位素實驗室,在繼承前兩個同位素實驗室豐富的檢測經驗基礎上,我們配備了MicroBeta2閃爍計數儀,配有12個探測器,此儀器具有高靈敏度、高準確度等特點。另外,我們還配備了Sorval LYNX 4000高速離心機,4L容量、68,905 x g加速性能,可在實驗室中輕鬆實現高速分離。

截至目前,我們已經為多個國內外客戶完成了放射配體受體結合親和力以及MOA的試驗,並以高精準度的數據交付,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例如GPCR激動劑競爭性結合檢測;甲基轉移酶抑制劑檢測;酶學方法開發流程以及MOA實驗等。

保諾-桑迪亞將持續完善放射性同位素示蹤標記技術平台,為新藥創新持續提供高質量的技術服務,助力生物醫藥發展。保諾-桑迪亞江蘇研發中心發現生物學團隊在方法開發和化合物篩選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使用基於生物化學和細胞的表型功能測定方法進行不同類別的藥物靶標研究服務。我們配備了先進的實驗室,精良的儀器設備,為包括小分子藥物的體外發現、細胞系建立、重組蛋白質生產和定制生物學服務等項目提供廣泛的技術支持。對於每個項目,我們通常能夠在短項目周轉期內生成項目相關的高質量數據。我們的化學家、藥物發現生物學家和藥物代謝及藥代動力學(DMPK)專家們共同攜手,密切合作,能為客戶提供各種模式的靈活定制化服務。

關於保諾-桑迪亞

保諾-桑迪亞,安宏資本旗下投資企業之一,擁有超過27年的歷史,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全球化合同研究、工藝開發和生產公司(CRDMO)。我們為生物製藥企業提供從早期靶點確證到商業化生產的全面整合的服務。公司在中國和美國6個城市設有9個研發生產中心,在全球擁有超過3,000名團隊成員。

保諾-桑迪亞在大小分子發現、開發和放大方面有深厚而豐富的專業知識,支持IND申報,擁有獨特的專利技術平台(例如難溶化合物生物有效性增強平台)。一站式服務平台有效幫助生物製藥企業加速研發進程和降低開發風險,從而創造更高的價值。我們遵循全球高標準的合規和商業運營準則。科學驅動、以客戶為導向、靈活、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全面、快速、靈活的定制服務,以滿足生物製藥企業的專屬需求,加快新藥開發進程。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官網 www.bioduro-sundia.cn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