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新生嬰兒家庭房屋申請資格放寬

商業

為鼓勵生育,締造有利育兒環境,房屋局今日調整過渡性房屋甲類租戶的申請資格。有新生嬰兒的家庭輪候傳統公屋滿兩年,即符合甲類租戶資格。

 

現時輪候傳統公屋未滿三年的家庭或人士,屬過渡性房屋乙類租戶。凡在今年10月25日或之後有新生嬰兒的家庭,今日起可獲縮減一年輪侯傳統公屋時間的申請要求,即輪候傳統公屋滿兩年,便符合過渡性房屋甲類租戶資格。

 

申請家庭須於嬰兒滿一歲前遞交過渡性房屋申請。查詢可致電3611 8156。

 

營運過渡性房屋的機構須將項目內不少於80%的單位供甲類租戶入住,另外機構可按其服務特色,自行訂定申請對象的細節準則,並預留不多於20%單位予其他類別的申請者,即乙類租戶。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