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港珠澳大橋往來港澳配額接受申請

商業

運輸署今日宣布,重新公開接受香港跨境非商用私家車經港珠澳大橋往來港澳的常規配額申請,成功獲發配額的人士預計最早4月6日起可陸續使用大橋往來港澳,配額共500個。

 

港澳兩地政府2019年10月推出有關配額,2020年4月至2021年2月發放,配額今年4月5日起分階段屆滿。

 

運輸署表示,持有有效香港配額的私家車可以不限次數經大橋進出澳門市內。公司和個人配額各250個,有效期最多三年,至2026年4月5日止。配額的申請資格維持不變.包括現有配額持有人在內的所有合資格人士均可提交申請。

 

公司配額供在港澳兩地均有註冊的公司,或在澳門有關連公司的香港註冊公司申請;而個人配額則供在澳門從事受薪工作或開設公司的香港永久性居民申請。

 

符合申請香港配額資格的人士可即日起至本月16日下午5時15分經香港政府一站通網頁遞交申請。

 

申請程序和詳情可瀏覽運輸署網頁。查詢可致電2804 260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