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THOMAS SABO 2019年系列煥發樂園般的繽紛色彩

商業

德國佩格尼茨河畔勞福市2019年1月10日電 /美通社/ -- THOMAS SABO品牌揉合樂園般的繽紛色彩與具現代感的圖形混搭,帶來全新首飾作品系列,煥發幸福與正能量。這個首飾及腕錶品牌憑藉個人佩戴體驗的敏銳直覺,創作出在設計和品質上有著極高水平的Paradise Colours作品。THOMAS SABO透過各個系列作多樣化展示,由輕快的夏日感,到豐富張揚的表現,應有盡有;作品的繽紛色彩亦必將成為個人創作的靈感之源。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風格獨特的創作總監Susanne Kolbli與品牌創辦人Thomas Sabo歡迎所有顧客來到首飾的樂園:花卉圖案與極具象徵性的動物圖案大大增益了品牌標誌性的Sterling Silver系列及細節可人的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最新的首飾作品帶來了充滿生活樂趣與表現力的意念,並可與現存的作品系列完美配搭。作品多款925純銀款式當中,部分經鍍金處理,以精緻手工鑲嵌色彩和諧的寶石與閃閃生輝的珍珠母。    

2019春夏最新款式將於1月中旬至3月底在所有THOMAS SABO品牌實體店、專櫃、網上商店www.thomassabo.com 以及特許銷售合作伙伴處有售。

歡迎按此下載圖片及視頻材料作編輯用途:
http://images.thomassabo.com/www/2/2019/01/THOMAS-SABO_Paradise-Colours_SS19.zip

有關THOMAS SABO

德國創意首飾品牌THOMAS SABO創立於1984年,以其創辦人兼設計師Thomas Sabo先生之名命名,多年來一直憑著出眾品質及嶄 新設計享譽國際。品牌以純銀飾品起家,現時除繼續打造獨特而精緻的首飾及手錶外,還推出貼心的妝品系列,廣受時尚男女歡迎。目前,THOMAS SABO在德國總部(德國南部Lauf an der Pegnitz)僱有大約500名員工,而全球僱有超過1,800名員工;而在五大洲已設立超過300家商鋪及2,800多個零售分銷商,銷售網絡更遍至多條熱門航線及機場熱點。

Press contact

THOMAS SABO GmbH & Co. KG
Felizia Kindermann
Head of International & Corporate PR
+49912397150
[email protected]

http://instagram.com/thomassabo 
http://twitter.com/THOMASSABO
http://www.youtube.com/ThomasSaboOfficial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