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聚焦二十大 攜手邁向新征程

商業

自十八大以來這十年,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帶領國家完成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任務,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這是中國共產黨和全國人民團結奮鬥的歷史性勝利,也對世界有深遠影響。

過去五年,國家發展面對種種挑戰,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急劇變化的國際形勢、深化改革亦進入深水區。然而,這五年,中國共產黨團結全國各族人民鬥志昂揚應對了這些複雜形勢和巨大挑戰,穩步推進改革、著力推進高質量發展、攻克了許多長期沒解決的難題;帶領國家向前邁進,把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不斷向前發展。

香港見證著國家的發展,參與其中、也受惠其中。歷史證明,在中國共產黨領導和國家的堅實支持下,香港成功抵禦了風浪和挑戰。「一國兩制」是國家的制度優勢,也是香港的成功所依。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是香港繁榮發展的關鍵,也讓我們迅速得以由亂轉治,並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

今早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習近平總書記代表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所作的報告,令人激動,令人鼓舞,讓我們目標更明確,信心更堅定,我們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作為我們做好香港工作的指導。我們要堅定不移貫徹落實好「一國兩制」方針,為實現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目標而奮鬥。

我們滿懷喜悅踏入新時代新征程,從2020年到2035年國家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從2035年到本世紀中葉我國將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未來五年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局起步的關鍵時期,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我們要投身其中、貢獻力量。

國家推動經濟朝更高質量發展、加快建構新發展格局和持續深化改革,並堅持「科技是第一生產力、人才是第一資源、創新是第一動力」。香港需要更全面發揮好自身優勢朝著同一方向加速推進,特別是在當前國際複雜多變的環境中下,加強與內地及海外的合作,將創新科技引領經濟發展放在更突出的位置,全面統籌推動政策,更好發揮作為國家的國際金融中心和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定位與優勢。

習近平總書記明確表示支持香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要求我們破解社會和經濟發展中的深層次矛盾和問題,促進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更好發揮作用。這是對我們的殷切關懷和囑咐,也點明了我們努力方向和目標,我們感到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們一定要奮發有為,齊心協力譜寫建設香港的新篇章。

2022年10月16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