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Innatoss Laboratories採用金斯瑞的cPass(TM)檢測試劑盒,在歐洲面向公眾推出新冠病毒中和抗體檢測服務

商業

荷蘭萊頓、荷蘭奧斯和新澤西州皮斯卡塔韋2020年9月26日 /美通社/ -- Innatoss Laboratories今天宣佈採用金斯瑞(GenScript)cPass™新冠病毒中和抗體檢測試劑盒,在歐洲面向公眾推出首項針對新冠病毒的中和抗體檢測服務。該試劑盒是全球首款可快速檢測中和抗體(NAb)的試劑盒,這種特異性抗體存在於新冠患者的血清中,負責清除病毒感染。Innatoss是歐洲第一家為公眾提供此類服務的醫學實驗室。

Innatoss首席執行官Anja Garritsen博士表示:「與金斯瑞合作是我們提供用於抗擊新冠病毒的優質創新產品的關鍵舉措,新冠疫情已對全球公共衛生構成威脅。cPass™採用新的檢測方法,能夠檢測出病毒特異性中和抗體。該檢測將有助於確定個人和更廣泛人群的潛在免疫壽命,並可促進疫苗和單克隆抗體療法的開發。一旦開始接種疫苗,它將成為監測滴度的主要檢測方案。」

Innatoss最近在受第一波新冠疫情嚴重影響的荷蘭南部城市Kessel開展了一項研究,以確定個體中結合抗體與中和抗體的壽命。患者最初在感染後2-4個月使用快速檢測方法檢測IgG 和IgM水平,然後在2-3個月後再次進行檢測。之後,使用金斯瑞的cPass™試劑盒對患者樣本進行中和抗體檢測。在90%的病例中,結合抗體水平隨著時間的推移顯著下降,而在70%的受試者體內,功能性抗體(中和抗體)水平保持穩定。

cPass發明者、杜克-新加坡國立大學醫學院新發傳染病計劃主任Linfa Wang博士稱:「cPass™檢測即活體新冠病毒中和檢測,可靠的檢測結果相當於病毒學實驗室的黃金標準,而不需要三級生物安全實驗室。這項新型檢測不僅展示了患者的感染史,還可能在未來提供一些保護性指示。」

金斯瑞輪值首席執行官Patrick Liu博士說:「此次合作標誌著我們向前邁出了重要一步,我們通過合作,提供有關潛在免疫的重要見解,使世界各地的機構能夠更好地獲得可靠的新冠病毒檢測方法。」

金斯瑞生物科技(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簡介

金斯瑞生物科技是全球領先的生物科技公司,致力於將其專有技術應用於多個領域,包括基礎生命科學研究、轉化生物醫學發展、工業合成產品和細胞治療解決方案。公司以通過生物技術改善人類健康和自然環境為使命,開發了一流的生物試劑產能和能力。

Innatoss Laboratories簡介

Innatoss是荷蘭的一家研究密集型診斷實驗室,將產品開發與尖端診斷性能相結合,服務於個人和社區。該實驗室在血清學和T細胞生物學方面擁有關鍵專業知識,對傳染病免疫反應的各個方面進行研究。Innatoss專注於Q熱和萊姆病等具有複雜免疫學背景的傳染病。2020年新冠疫情暴發後,該實驗室已將其使命從「盡早檢測出病毒和顯著減少與傳染病相關的醫療保健問題」擴大到新冠病毒相關領域。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15/2917138-1LOGO?lang=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