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JAF發佈短片,提供日本快樂駕駛相關安全提示;日外駕駛規則不同

商業

東京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2月4日,日本自動車連盟(以下簡稱「JAF」)宣佈推出專門的網頁,為國外遊客提供日本駕駛禮儀和規則短片指南,在網頁上發佈視訊短片。

-目標在日本享受安全、無麻煩的駕駛體驗 

這些日子,外國來日遊客駕駛租用車輛的交通違法事件和事故呈上升趨勢。為了幫助他們在日本安全、無麻煩地享受駕駛體驗,JAF製作並發佈了一些短片,概述了日本與其他國家在駕駛禮儀和規則方面的差異。

-英文和其他五種語言版本的短片,以解決三個困擾海外遊客的問題
https://english.jaf.or.jp/safe-driving/drive-safe-to-enjoy-your-stay-in-Japan

這些短片描述了一位海外遊客和一位日本居民一起開車旅行。遊客發現與他的/她的國家的做法不同時,日本居民給出了解釋。短片內容旨在獲得觀眾更多的同理心。這些短片使用英文製作,另外五種外文版本提供法文、德文、中文、越南文和葡萄牙文字幕。JAF一共提供六種語言版本,讓許多外國來日遊客能夠瞭解這些指南。這些短片討論了與日本駕駛禮儀和規則相關的三個精心挑選的問題,這三個問題對於外國遊客而言可能特別令人費解。

1.左側行車交通系統
70個國家和地區實行左側行車交通系統,日本是其中之一。

2.停車標誌
在日本,停車標誌是點向下的三角形,用日語寫著「停止」。國際標準是八角形,上面寫著「停止」。

*一些日本停車標誌上用日文和英文寫著「停止」,但這樣的標誌數量有限。

3.在鐵路交叉口前停車
在極少數國家和地區,要求在鐵路交叉口前停車。在日本,是有這樣的要求的,因為火車穿過狹窄的住宅區和道路。

特別網站「安全駕駛,享受日本旅遊體驗」
https://english.jaf.or.jp/safe-driving/drive-safe-to-enjoy-your-stay-in-Japan

JAF的官網:https://english.jaf.or.jp/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