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3月出口貨值按年跌1.5%

商業

政府統計處公布,上月本港整體出口貨值按年下跌1.5%,進口貨值也跌0.6%,錄得有形貿易逆差406億元,相等於商品進口貨值的10%。

 

該月商品整體出口貨值為3,672億元,進口貨值為4,078億元。

 

經季節性調整,今年首季與對上一季比較,商品整體出口貨值上升0.8%,商品進口貨值也升3.3%。

 

政府表示,儘管跌幅放緩,3月商品出口貨值按年進一步下跌。輸往內地的出口繼續下跌,輸往其他主要亞洲市場的出口表現參差。輸往美國和歐盟的出口回復增長。

 

展望未來,政府預期先進經濟體增長減慢會繼續令香港出口表現受壓,但內地經濟復蘇加快,加上香港與內地的跨境陸路貨運限制已撤銷,應可緩減部分壓力。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