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網絡保險科技公司 BOXX Insurance 任命 Paypal 及 Deloitte 人員加強其領導團隊

科技

多倫多2022年7月25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多倫多的全球網絡保險專家 BOXX Insurance 今天宣佈任命 Eric Newman 為營運總裁、Steve Penney 為技術總監。

BOXX Insurance 營運總裁 Eric Newman (CNW Group/BOXX Insurance)
BOXX Insurance 營運總裁 Eric Newman (CNW Group/BOXX Insurance)

BOXX 正在對網絡保險進行現代化改造,並使用先進技術主動識別和應對網絡威脅。

Newman 將支援 BOXX 的策略增長議程發展,領導策略規劃、治理、法律及合規職能部門。隨著公司繼續在全球擴張,他將進一步加強 BOXX 的領導團隊。

Newman 表示:「我很高興加入 BOXX 團隊,並對我們面前的增長議程感到興奮。對於 BOXX 來說,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彩時刻。」

駐守帕羅奧圖的 Newman 在建立及擴展創新的安全和欺詐預防技術方面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在加入 BOXX 之前,Newman 在上市公司和私營公司擔任領導職務,包括 PayPal、Simility、RiskIQ、Pindrop、RSA Security 和 Silvertail Systems。

出任技術總監的 Penney 將領導 BOXX 的技術和數據策略,支援 BOXX 以產品為主導的增長和市場擴張。

Penney 表示:「在保險、技術與數據的交界處從頭開始發展 BOXX 的技術組織,以提供突破性的創新是一個難得的絕佳挑戰機會。」

Penney 從 Deloitte 加入 BOXX,曾領導許多領先組織的數碼技術、商業和轉型計劃。在此之前,Penney 在 TELUS Communications 領導數碼轉型團隊,負責 TELUS 數碼消費應用程式產品和平台的交付、管理和治理。

BOXX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Vishal Kundi 表示:「我很高興進一步加強領導團隊。隨著我們為下一階段的增長做準備,我欣然歡迎 Eric 和 Steve。他們帶來深厚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他們的任命突顯了我們吸引人才加入團隊的能力。」

關於 BOXX Insurance

BOXX Insurance Inc. 幫助企業、個人和家庭投保和防禦網絡威脅。BOXX Insurance Inc. 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BOXX 的願景是幫助企業、個人和家庭保持領先地位,應對網絡威脅及從中恢復,將他們的數碼安全放在首位。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oxxinsurance.com

傳媒聯絡人:[email protected]

BOXX Insurance 技術總監 Steve Penney (CNW Group/BOXX Insurance)
BOXX Insurance 技術總監 Steve Penney (CNW Group/BOXX Insurance)

 

Boxx Insurance Logo (CNW Group/BOXX Insurance)
Boxx Insurance Logo (CNW Group/BOXX Insurance)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