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metaplace虛擬世界

科技
mpcentral_screenshot Metaplace給你的權力,創造,分享生活在自己獨特的虛擬世界。與朋友外出,建立您的空間,增加您的社區,並享受其中的樂趣。 Metaplace是世界上第一個開放式平台,允許任何人創建,建設和生活在自己獨特的虛擬世界。目標是使用戶能夠建立一個網絡的世界-從社會遊戲,教育,商業-創造一個生態系統地方,社交,開展商務活動形成新的社會和經濟世界。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