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杜比(Dolby)於香港參展GSMA亞洲流動通訊大會 展示突破性的流動音效技術

科技


香港,2010年11月17日 ─ 杜比實驗室 (Dolby Laboratories)(紐約證券交易所︰DLB) 現參展在11月17及18日於香港舉行的2010年度GSMA亞洲流動通訊大會,展示杜比的技術如何打造並提升用戶的流動娛樂體驗。


(...)閱讀全文杜比(Dolby)於香港參展GSMA亞洲流動通訊大會 展示突破性的流動音效技術 (3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