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NEC 三防手機

手機
2012年3月16日,NEC在北京舉行發佈會,闊別6年的NEC,終於重返我們中國市場。首先帶給我們的是NEC首款行貨產品909e,它採用的是軍工級的三防設計,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CPU是1GHz高通驍龍MSM8655,加上512MB RAM、3。6英寸螢幕和810萬圖元的攝像頭設計,整體性能均衡。NEC 909e採用的是CDMA2000+GSM網路設計,能夠無縫全球漫遊,滿足三防手機用戶以及戶外探險用戶的需求。 現時三防手機主要有MOTOROLA DEFY,相信NEC手機絕對有能力挑戰DEFY地位。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