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Degoo Premium 2TB 空間終身訂閱減價中,僅售USD$60 美元!

商業

大家或許有用 Dropbox、Google Drive 或者 iCloud 作為雲端儲存及備份,不過他們只提供數 GB 至 10 數 GB 的空間,可能轉眼間就被用光。這次介紹名為 Degoo 的服務,免費帳戶可享 100GB 的備份儲存,而目前 Degoo Premium 2TB 空間終身訂閱減價中,僅售USD$60 美元。

Degoo 支援以連結的形式與朋友分享檔案,同時會存在 Degoo 上的檔案也支援上 256 bit 的 AES 加密,用戶也可從不同的裝置中存取 Degoo 上的檔案。Degoo 免費用戶可享 100GB 的空間,大家也可付費購買 Degoo Premium Lifetime Subscription,只需要 59.99 美元即可享終身 2TB 的儲存空間。

https://stacksocial.com/sales/degoo-ultimate-2tb-backup-plan-lifetime-subscription?rid=257445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IOekRXrXg]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ujMHAw86U]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Degoo Premium 2TB 空間終身訂閱減價中,僅售USD$60 美元!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internet/degoo-premium-lifetime-2tb-backup-plan-for-usd60/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