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免學修圖 Photolemur 用 AI 讓照片自動變生動,免費下載測試版

商業
看到有朋友分享 Photolemur 這個軟體,就讓我想起三年多前的「

現在的「新版 Google 相簿」也有內建「自動」幫你修圖的按鈕,但看起來就像是一般修圖軟體那樣的照片強化效果而已,似乎沒有當年那種「根據照片實際內容」,「自動聰明調整照片」的 AI 修圖效果。




而文章一開始提到的「 Photolemur 」,這是一款目前還在測試中的修圖軟體,「 Photolemur 」稱聲自己是世界第一個「真正的」照片自動美化軟體





所謂「真正的」意思,就是他透過電腦運算、人工智慧的分析,可以根據照片不同的拍攝景物、不同的拍攝時間,自動做最完美的修圖,讓照片還原成像真實世界一樣漂亮。(是的!就跟當年 Google+ 相簿原本想做的一樣)




「 Photolemur 」說他可以:

  • 還原亮麗自然色彩
  • 讓天空更藍更漂亮
  • 把太暗的照片變得亮麗
  • 根據拍攝時間調整光線
  • 去除照片的濛濛霧氣
  • 還原植物更多層次的色彩
  • 找到照片更好看的色調
  • 自動修飾臉部
  • 把拍歪的地平線自動調正

「 Photolemur 」是根據照片內實際的拍攝景物來決定怎麼修圖,分析獨特的照片內物件,例如這是一棵樹,這是一個人,然後給予他們不同的最佳修圖效果。




而且「 Photolemur 」還會根據你儲存與分享照片,來決定以後什麼修圖效果是你喜歡的!




目前「 Photolemur 」推出了 Mac 測試版,註冊後可以獲得免費測試版軟體的下載,未來正式版推出時可以直接付費升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著測試版期間免費試試看效果如何。

我承認,這篇文章其實我不是想要介紹「 Photolemur 」,而是想要懷念一下「 Google+ 相簿」的全自動修圖功能,不知道電腦玩物的讀者裡,有多少朋友跟我一樣懷念呢?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 Photolemur 」網站與測試版下載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免學修圖 Photolemur 用 AI 讓照片自動變生動,免費下載測試版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