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親子工作坊推廣兒童接種新冠疫苗

商業

政府今日舉辦首場親子工作坊,讓家長更深入認識兒童接種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出席活動,親身呼籲家長盡快安排幼兒接種新冠疫苗。

 

工作坊於馬鞍山一間幼稚園舉行,數十名家長及其子女透過遊戲和專家解說,獲得更多有關新冠疫苗的資訊。

 

楊何蓓茵表示,政府走入校園,向家長進行有關新冠疫苗的教育和宣傳,希望透過新的宣傳方式,協助他們從遊戲中學習,並透過醫生講解,將有關疫苗的信息帶給更多市民,讓家長更深入了解接種疫苗的本質乃保護小朋友。

 

她續說,希望家長參加親子工作坊後,不單了解接種疫苗的好處和安排子女接種,更會在家長群組將有關信息傳開。

 

六個月大或以上幼童上月起已可接種新冠疫苗,至今三歲以下幼童的接種率約16%。楊何蓓茵強調,即使確診數字最近稍見緩和,小童也應盡早接種疫苗,以減低染疫後死亡、出現重症或嚴重後遺症的風險。 

 

家長或監護人可透過網上預約系統,為幼童預約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院管理局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和私家診所新冠疫苗接種站接種科興疫苗。家長也可選擇透過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逾千間私家醫生或診所預約免費接種。

 

另外19場親子工作坊或學生工作坊今日起至11月在不同幼稚園舉行。如有其他幼稚園或幼兒園辦學團體有意在校園舉辦工作坊,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187 3090與活動秘書處聯絡。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