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MUSUBI KILN」網店和傳媒門戶開放

商業

東京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Musubi Lab LLC 開設了網店和傳媒門戶「MUSUBI KILN」,透過提供日本傳統餐具和美食文化,為海外客戶實現新的用餐體驗。這不僅提供來自日本各地的傳統餐具,還包含有用的信息,從將日本傳統餐具融入全球用餐體驗的技巧,到深入瞭解工匠及其藝術的故事。

圖片: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V9Lw2WCv2lnFVizXONjpN_4TWZcm1StZ?usp=sharing

MUSUBI KILN 於6月1日開業,提供精美的餐具,如色彩鮮豔的九谷燒、有著美麗木紋的山中漆器和具有大膽阿拉伯式圖案的砥部燒,將精心設計的選擇與欣賞方式結合在一起。

傳統餐具是世代相傳的最佳工藝的結合,其設計結合了現代情感,以及與用戶密不可分的專注追求。透過介紹藝術背後引人入勝的故事,而不僅僅是作為一個對象,MUSUBI KILN 將支持客戶獲得更深層次的用餐體驗。MUSUBI KILN 將提供傳統餐具,包括一些形狀獨特、可能來自日本以外地區的餐具,並就如何利用它們提升客戶體驗提供建議。

隨著世界各地的人們對日本食品越來越感興趣,MUSUBI KILN 將為海外客戶打造產品組合和傳媒門戶,他們不僅重視食品的味道,還很看重整個就餐氛圍和體驗。MUSUBI KILN 現已開業,期待著成為所有希望享受更豐富、更富有創造力的生活的消費者的優秀合作夥伴。

有關 MUSUBI KILN 的詳細信息,請瀏覽:https://musubikiln.com/pages/about

MUSUBI KILN 網店:https://musubikiln.com
MUSUBI KILN 雜誌:https://journal.musubikiln.com

如欲瞭解 Musubi Lab LLC,請瀏覽: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106096057-O1-h0Bz6PX7.pdf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