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趨勢科技推出PC-cillin 10更新版 3+1多層式防護勒索程式威脅

商業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6106 - 網上威脅已在全球肆虐,並引發資訊保安危機!根據香港警方數字,今年首七個月接獲674宗非法入侵電腦案件,包括電郵騙案及勒索軟件等,損失金額達十三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升近七成。全球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已推出更新版本的趨勢科技PC-cillin 10雲端版,除針對勒索程式威脅提供「3+1多層式防護」外,更提供密碼管理、SSL 網站安全憑證偵測、以及社群隱私防護三大獨家功能,跨平台跨裝置全面保護消費者遠離威脅!

更新版本的趨勢科技PC-cillin 10終極雲端保安方案


在日漸頻繁的勒索程式威脅攻擊下,此威脅對民眾所造成的危害已經不容忽視, 根據趨勢科技與台灣網絡溫度計合作的網絡大數據分析1,用戶遭勒索程式威脅攻擊的最心痛經歷排行前五名依序為:

1. 舊時照片找不到 :許多珍貴回憶如童年舊照片,因為遭勒索程式威脅加密無法開啟而全部遺失。

2. 拯救電腦要花錢 :黑客通常要求以比特幣贖回被加密的檔案,以躲避偵查追蹤。根據資料顯示支付贖金最高達31,000元新台幣,約為美金1,000元,更令消費人擔心的是付贖金還不一定拿得回檔案!

3. 重要文件打不開 :如費盡心血即將完成的論文、設計師的設計稿等等,在重要時刻卻全部被加密,時間損失與重新撰寫壓力難以計算。

4. 電腦畫面被綁架 :特定勒索程式威脅會直接綁架消費者的電腦畫面,讓電腦完全無法作業。

5. 好友合影都遺失 :許多與朋友出遊、重要時刻的合影因為遭勒索程式威脅加密一去不復返。

趨勢科技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面對猖狂的勒索程式威脅,對於用戶最重要的還是建立正確的預防觀念。」趨勢科技PC-cillin 10雲端版針對勒索程式威脅提供全新升級3+1多層式防護」,除了既有的惡意網址阻擋、檔案隔離、攻擊行為封鎖的3層防護外,更新增「勒索剋星」全新功能,用戶只要選擇特定資料夾啟動勒索剋星防護,即可安全儲存重要檔案,嚴防檔案遭受勒索程式威脅或可疑程式加密及竄改,就像將重要檔案放入保險箱中,確保勒索剋星資料夾中的檔案不受病毒威脅,透過「3+1多層式防護」讓用戶免於勒索程式威脅侵害。

針對大量的流動上網需求,PC-cillin 10雲端版所提供的流動安全防護,不僅可進行病毒掃描及過濾有害網址,更新增App安全漏洞偵測和山寨App預警,並能第一時間警告LINEWhatsApp中的詐騙網址,在高達99.9%有害Android App2的偵測防禦率下,提供流動族更安心的流動上網樂趣,讓跨裝置安全防護更到位。

此外,趨勢科技PC-cillin 10雲端版也提供三大獨家功能,讓用戶獲得全方位的資訊保安防護:

  • 密碼管理:不僅能自動記憶、安全儲存用戶所有複雜的密碼,避免使用懶人密碼遭黑客破解,還能保護用戶在使用網上銀行時,防範黑客竊取網上交易資料。用戶能輕鬆管理多組密碼,同時確保個人資料安全。
  • 網站安全憑證偵測:主動偵測假冒的SSL網站安全憑證,幫助用戶主動辨識偽裝成安全的網站憑證,防範網上交易資料遭竊取。
  • 社群隱私防護:協助用戶辨識並封鎖Facebook上的病毒網址,還能一鍵快速檢查電腦及流動裝置上的社群隱私設定問題,防範消費者的個人資料被公開,防止個人資料曝光。

PC-cillin榮獲 AV-TEST 年度「最佳防護獎」,其100%的零時差惡意程式偵測率3,每天防範超過2.5億種病毒威脅,提供用戶最完整的防護。

PC-cillin 10雲端版已在趨勢科技網站及市面各零售商有售,相關訊息請參考:www.trendmicro.com.hk

1: 網絡溫度計分析自2016/1-2016/9期間網絡相關討論數據。
註2: Per AV-TEST Institute during 2014-2016 bi-monthly testing periods, compared to the industry average of 98% (May 2016).
註3: AV Comparatives "Whole Product Dynamic Real-World Protection Test," April-June 2016.

圖片

更新版本的趨勢科技PC-cillin 10終極雲端保安方案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740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868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方案全球領導廠商,協助世界創造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環境。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保安方案,能為數據中心、雲端環境、網絡、端點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握及掌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5,000 多名員工,遍及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能讓用戶安全地享受數碼生活。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com.hk



Source:: media-outreach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