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特首帶領官員參與全民運動日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在深水埗體育館出席康文署舉辦的全民運動日2023,參與體育同樂活動,推廣勤做運動有益身心的信息。

 

今年全民運動日以「身心力行體適能」為重點,透過體適能運動示範和同樂活動,鼓勵市民恆常鍛煉,舒展身心。一眾嘉賓觀賞間歇運動示範表演,又參觀陸上衝浪健身、電子反應架、電子戰繩、競技疊杯、運動攀登等設施,更參與劍擊體驗活動。

 

同時,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等16名主要官員也響應全民運動日,在各區體育館參加康體活動。

 

另外,適逢亞洲運動會9月23日至10月8日在杭州舉行,康文署鼓勵市民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康文署以「日日運動半個鐘 健康快樂人輕鬆」為全民運動日2023口號,在轄下18區指定場地舉辦多項免費康體活動,開放大部分康樂設施供市民免費使用。全民運動日專題網頁康文+++Facebook專頁直播運動示範,鼓勵不同年齡和能力的市民恆常參與體育及體能活動,在社區推廣普及體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