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Gmail加入People Widget

數碼產品
登入 Gmail 郵件頁的你都應該會發現右上角多了一點東西,那個位置本來只是在顯示該個郵件聯絡人在 Google+ 上大頭照的 People Widget,而下面則的三張圖片則是新增的特色。它會顯示你和他 / 她最近傳送的三張照片,為Gmail加添點點小趣味。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